雲女say sorry

蝴蝶能飞过沧海吗?

【直播体】游戏区大触手把手教你牛奶炸鸡块

纯属爽文
ooc×10086
慎点

 【直播体】喝了假奶的小斩斩


 “哼渣渣们,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他把摄像头固定在抽油烟机上,觉得不妥,又放了个小支架在桌上把摄像头定在那儿对着那口黑乎乎的锅。

弹幕:
什么鬼开场白23333333
把这个文艺的螺丝赶出直播间(꒪Д꒪)ノ
您的好友 假的螺丝 已上线。

 “这个手提电脑……啧真麻烦。”他把电脑放在一旁方便自己看弹幕,随后就开始介绍起来。
 “咳,我的渣渣们都知道我喜欢吃炸鸡块吧,但令人十分不爽的是我家居然有一只喜欢喝牛奶的怪人。整天在我耳旁嘀嘀咕咕嘀嘀咕咕嘀嘀咕咕说这个有多不健康那个有多不卫生。”

弹幕:
说的是斩斩吗hhhhhh
哎哟罗斯大人斩斩能在你耳边嘀嘀咕咕简直就是一种幸福啊我们羡慕不来啊!
措不及防又是一嘴狗粮

 “幸福?我快被烦死了!”嘉德罗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从冰箱里拿出两瓶未开封的牛奶,“今天我嘉德罗斯就要给他瞧瞧,他的牛奶也可以变成不营养的东西!”

弹幕:
阿斩不在家系列
罗斯大人日常放飞自我
作死小能手hhhhhhh
罗斯你这样是要被日的
诶前面纠正!螺丝是上面的!

 “等一下,这个是什么牛奶?”他用力扯开了一道口子,但是力度过猛,牛奶洒到他的手上。

弹幕:
你看呐罗斯牛奶真是个好东西♂
♂♂♂♂♂♂♂♂♂♂♂
♂♂♂♂♂♂♂♂♂♂♂
♂♂♂♂♂♂♂♂♂♂♂
突然想到什么奇怪的play(好的于是下一篇就写用牛奶的吧。)

【水果抹茶蛋糕】进入直播间

弹幕:
天哪!著名美食博主卡米尔!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食博主哈哈哈哈哈

 “嗯?卡米尔?”嘉德罗斯洗完手后看了一眼弹幕,只见弹幕布满了“美食博主”四个字。
 水果抹茶蛋糕:[嗯…请大家注意弹幕礼仪,不要在无关视频刷无关人物。]

 “卡米尔你来的正好,牛奶可以放进锅里跟油一起烧吗?”嘉德罗斯打开了抽油烟机和煤气炉,瞬间就嗡嗡嗡嗡的一片杂音。
 水果抹茶蛋糕:[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你快说啊,我要放了!”嘉德罗斯拿起油罐子拔开瓶盖把里面的油都倒了进去,根本就没有理会卡米尔的回复。
 水果抹茶蛋糕:[我觉得我没有回答的必要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等斩斩回家

 紧接着嘉德罗斯从冰箱里拿出他刚刚特地出去买的鸡块,等油烧滚了以后全部扔了进去,油花嗞啦地炸开点到了他的衣服上,他当下心里一慌,肯定会被格瑞抓住的。
 “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这群渣渣直播,你们还哈哈哈哈的笑什么?”嘉德罗斯不满地说,弹幕中的哈哈哈哈马上减了一大半。

弹幕:
不我们不笑
我们要给罗斯大人来一首春天的芭蕾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芭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斯大人!裹面粉了吗!

 “嗯?裹面粉?”嘉德罗斯把鸡块全放进去以后才看见了这条弹幕,“有这种操作的吗?”
 然后弹幕一堆说有啊有啊,嘉德罗斯就瞬间顿住了,愣了很久,从头顶的柜子上拿了包面粉出来倒了进锅里搅拌均匀,“这样也行吧?”

弹幕:
我开始心疼阿斩了。
罗斯大人你快停下来吧hhhhh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着不好吗??

 于是过了几分钟后,锅里开始咕嘟咕嘟地冒着一个一个白色的泡泡,因为十分浓稠,所以泡泡涨得快有五分之一个锅口那么大都没有破裂,紧接着是噼里啪啦的炸裂声,白色的浓稠液体溅到了墙上,嘉德罗斯拿起筛子往锅里捞了几下,捞出一块还带着血丝的鸡块。
 “怎么是这个这样子的,和我平常吃的不一样啊。”他嫌弃地把鸡块扔回去,竟然像沉入沼泽一样浮在上方再慢慢地沉进去。他忽然想到平时格瑞做饭会把锅盖盖上把食物焖熟,可能现在就差这一步吧。出于这么一种蜜汁心理,他拿起了锅盖像完成什么伟大工程似的盖上了锅盖。

弹幕:
我觉得ojbk
罗斯比卢本伟还牛逼
……罗斯大人请你准备好消防用具

水果抹茶蛋糕:嘉德罗斯…你这样会出事的。

【星空棍仔糖】进入直播间
【最后的骑士】进入直播间
【雷狮海盗船】进入直播间
星空棍仔糖:我收到了卡米尔的求救了他让我来协助他阻止你。
最后的骑士:我也。
雷狮海盗船:我也。

 “一群渣渣!你们这是在质疑我?”嘉德罗斯冲他们吼道,气势汹汹的模样,吓得安迷修手机都掉了,突然,嘉德罗斯愣住了。
 他听见门口传来了钥匙进孔的声音。
 半晌,格瑞都走进客厅了,他才匆匆忙忙地关掉摄像头后知后觉地冲出客厅顺便关上了厨房门。

闲置中

 他一跑出去就把格瑞扑倒在沙发上,格瑞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起开,你好重。”
 “格瑞你爱我吗?”嘉德罗斯问的一脸认真格瑞被吓了一跳。他为什么突然这样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干的坏事被发现了?难道说自己瞒着嘉德罗斯把他给自己帮忙去买汉堡的钱被抽出了一点去买牛奶的事情被发现了吗?我靠不会吧,我自认为瞒得很好啊!
 “我爱你。”格瑞的内心活动再怎么丰富,但是冰山在他脸上是常驻的,然后脸不红不臊地对他说。
 要不是因为厨房里那锅炸药,嘉德罗斯真想干他娘的一炮。
 “那个。”嘉德罗斯慢慢地把身体挪开了,格瑞正要起身去厨房做饭,却被嘉德罗斯一把拉住衣角然后抵在沙发上强吻。按照格瑞对嘉德罗斯的理解,他大早上的来这么一出肯定是干坏事了,于是狠狠地推开他,翻了一下冰箱,果然!牛奶少了!
 “你不会喝了我的牛奶吧?”格瑞问,其实他也挺希望他喝了,自己还不是经常千方百计哄着他喝。
 “怎么可能我拿来炸鸡块了……我靠……”嘉德罗斯一时嘴快,而后他想原地爆炸。
 格瑞懵了,很久以后才反应过来,三步当作两步飞进了厨房,那锅玩意儿里头盛着的白色浓稠物已经溢出来了,隐隐约约还闻到一股飘香的奶味?
 他瞥到了一旁的摄像头,不会吧还直播??

直播中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斩斩你终于回来了哈哈哈哈
妈耶我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果抹茶蛋糕:谢天谢地。
雷狮海盗船:不是我说嘉德罗斯太能闹了。

 “他干了什么。”格瑞虽然很诧异,但是比起上次嘉德罗斯直接把铁碗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后来直接爆炸已经好太多了,他有条不紊不慌不忙地把锅里的东西倒掉清洗,一边看着弹幕试图知道刚刚的历程。

弹幕:
我觉得你需要问问当事人
我觉得直播快结束了
按照以往的套路直播应该快结束了

星空棍仔糖:你很熟练嘛。
最后的骑士:真的是辛苦你了……

 “嘉德罗斯!”
 “干嘛!”他大摇大摆地走进来,格瑞真的觉得特别奇妙,他是怎么做到犯了错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你到底干了些什么?”
 “牛奶炸鸡块。”
 “牛奶炸鸡块?”格瑞的高冷形象出现了裂痕,他现在很想把嘉德罗斯扔下楼去然后一头撞死,“谁告诉你牛奶可以这样用的。”
 嘉德罗斯抱着臂看着他收拾得七七八八的厨房,他在背过去把锅放回原位的时候,嘉德罗斯从背后搂住了他。
 “那你告诉我牛奶怎么用吧。”

弹幕:
滴,学生卡
快上车!!!
我操黑屏了摄影师饭盒喂狗谢谢!

直播结束
 




 

评论(6)

热度(8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