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女say sorry

蝴蝶能飞过沧海吗?

当角色看见自己的同人文的时候

随便摸的
ooc×100000000086


瑞嘉
格瑞:……
嘉德罗斯:格瑞怎么可能在我上面?作者呢,我要揍他!

嘉瑞
嘉德罗斯:哼,我早就知道了我可是第一,怎么可能有人攻得下我。
格瑞:……这。

瑞金
格瑞:咳。
金:诶为什么我在下面啊。等等,这个姿势是怎么做到的?格瑞你会吗?
格瑞:不会。

金瑞
金:嘿嘿嘿……虽然说我知道我有这个实力,但是嘛……
格瑞:不存在的。

丹秋
丹尼尔:呵呵。
秋:(脸红)你笑什么?

秋丹
秋:???
丹:??。

安雷
安:在下虽然对这个非常的满意,但毕竟是事实,所以并不会有过多的兴奋与开心。
雷:你骑士道学傻了吧?作者呢?拖出来捶死!

雷安
雷:哼,意料之中。
安:我本人认为这个是非常不符合逻辑性的甚至有一种想让我把作者好好约出来谈人生的念头,但如果作者是可爱的小姐,在下还是选择原谅她。

雷卡
雷:莫名有种罪恶感。
卡:这个设定也许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得出的吧。

卡雷
卡:大哥,您怎么看。
雷:我不想看。

帕佩
帕:哟,我在他们眼里原来是这样的。
佩:我明明打架那么厉害,为什么会是下面的??错了错了!快换回来啊!

佩帕
佩:你怎么会打得过我呢,我就知道什么帕佩设定是不合理的。
帕:有考虑过床上床下打架是不一样的问题吗。




评论(181)

热度(18662)

  1. 共7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