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女say sorry

蝴蝶能飞过沧海吗?

【直播体】校园暴力现场

全程划水
纯属爽文
ooc×10086

【最后的骑士】进入直播间
【星空棍仔糖】进入直播间
【水果抹茶蛋糕】进入直播间
【扫把家的拖把头】进入直播间
【拖把家的扫把头】进入直播间
【柠檬酸w】进入直播间

弹幕:
不明觉厉
wdm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进来了
等会儿 是要搞大事情吧!录屏录屏!

星空棍仔糖:[雷狮你住手!]
最后的骑士:[恶党你快阻止他们啊!面对这种事情绝不可以袖手旁观!]
水果抹茶蛋糕:[大哥你快住手……]

 “你们有毒吧,还没开打就让我住手。”雷狮摆弄了一下手机,举起来照向在操场中央站着的两个人,一个扛着一把很大的问饭堂阿姨借的菜刀,一个拿着在学校停车场砍回来的警示棍。
 “我给你们现场直播一下,你们的斩斩和罗斯大人要干一炮了。”

弹幕:
大周末的能不能安安分分地直播游戏啊……
你们为了打架特意回了学校????
我觉得不ok
谁会赢?咱们赌一场,买定离手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有病。”格瑞把刀立在地上眯眼看着他,那个人背着光,一副披着暖阳从火花中走出来的样子,自以为很帅。
 其实录进屏幕里他是黑的。
 “哼,来打一架吧!别废话!”他搭着棍子冲他喊道。
 格瑞突然有点感动。其实和嘉德罗斯打架是很舒服的,他没有屁一样的尴尬开场白,也不会自己先把招式耍出花来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格瑞提起刀快步冲上,嘉德罗斯抄起棍子一把挡在额前,雷狮走得更近了,认真地盯着屏幕,“打啊,干啊继续啊!”

弹幕:
真的不会出事吗???
停、停下吧!!!!
喂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暴现场啊这是

 嘉德罗斯架着棍子把格瑞的刀甩开,两人都有些趔趄,但稍稍一跨步便稳住了。嘉德罗斯重新抓起棍子向格瑞挥去,格瑞挡住了,但嘉德罗斯借力双脚并起踹翻了他的肩,他没躲过,正中靶心。
 格瑞退了几步,嘉德罗斯有点发愣,自己是不是把玩笑开大了,果不其然,对方淡淡地问,“嘉德罗斯你玩真的?”
 “我…”嘉德罗斯很想打架没错,而且也很想和格瑞打架。但是他们打架前会商量一下,比如说时长啊主要攻击部位什么的,虽然明白彼此的战斗力都是很强的,但这也是为了把对方的伤害降到最低。
 
弹幕:
不会伤到吗……
斩斩没事吧!!!
心疼斩斩呜呜呜
斩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螺丝你怎么可以打斩斩www

 “噗嗤。”雷狮笑了,“喂你俩,粉丝都快把格瑞心疼死了,悠着点儿啊。”

水果抹茶蛋糕:[大哥你……]
星空棍仔糖:[雷狮你这不嫌事儿大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最后的骑士:[在下觉得不能在家修行了必须要来学校一趟]
拖把家的扫把头:[我也要来打架!]
扫把家的拖把头:[乖佩利,别掺和,要打也等他们打得残血了再去收人头啊。]
柠檬酸w:[奇怪……。]
 “别啊,你要是来了还直播什么。”雷狮不满地说道,“放心,他们俩不会轻易伤到的,这人家小两口打架关你什么事。”
 “既然你玩真的,那我也不客气了。”格瑞紧了紧手中的刀,嘉德罗斯有点兴奋,同时也有点顾虑。他从来没有见过格瑞会以这么严肃的神情和他约架,今天是什么状况?
 不管了,先爽一把再说。
 嘉德罗斯疾步向前,格瑞一侧身躲过了近身攻击,反手用刀背欲在他的背后袭击,他一个空翻逃过了这一刀,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连雷狮都禁不住要夸666了。
 格瑞一直尝试攻击嘉德罗斯的腿部,他看见嘉德罗斯的棍法是很爽快的,所以步法就没有办法完美地兼顾,而且他跳跃性的动作较多,如果腿部被横扫过去,这个弱点一旦被击中,就会满盘皆输。
 然而嘉德罗斯注意的是格瑞的身体协调,他各方面都十分稳妥。因为刀具沉重,必须要稳住下盘才可以驾驭得了,再者他的速度也很快,想要近身是根本做不到的,所以唯一的弱点是。
 腰部。他举刀时腰部是没有任何保护的,这时候击中他获胜几率绝对是百分百。
 但是二人对对方和自己的弱点都心知肚明,也明白对方会用什么招数制裁自己,自己又要如何去抵挡。所以两人在干架的过程中花式缭乱,很是精彩,看起来也相当危险,但事实上两人根本伤不到毫毛,顶多也是略感疲倦罢了。
 一个回合下来,格瑞攥着刀,刀尖滑在地面上好几米远才停了下来,嘉德罗斯也用棍子撑着地面稳定自身。二人微喘着气,嘉德罗斯的眼神有种嗜血的亢奋,而格瑞的还是不瘟不火的。
 
弹幕:
可以说是很精彩了
没有特效也这么棒天呐两人出cos完全不需要后期好吗!
为什么你们的态度变得这么快hhhh
我有点心疼操场
+1

【你的月亮我的星】进入直播间

 “我的妈???”雷狮惊叫,格瑞和嘉德罗斯二人稍作休息打算继续,雷狮连忙喊停,但是他们不听。

最后的骑士:[恶党你终于觉悟了吗!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了?]
柠檬酸w:[这个ID好眼熟……]
星空棍仔糖:[妈耶是教导主任!!!!]

 “快住手啊你们教导主任进了直播间!!!”雷狮大喊,二人都愣住了,一个没掌握好平衡都掉了下来。

你的月亮我的星:[格瑞同学与嘉德罗斯同学在校内打架,严重违规,记过处分,录入档案。]

 两人赶忙跑过来看,看到这条弹幕两人都傻眼了,这时,一个身材高挑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向他们三人走来,定睛一看,正是教导主任。
 “本来听见外面有点吵我是不想管的,料不到你们竟然是在打架。”他说。
 “喂丹尼尔,你以前也不管我们打架的,干嘛今天要管。”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弹幕:
天呐我好像看见了天使
这个是教导主任??????
wdm好帅【捂心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使长大人!!!!
哦哦哦是科技区的天使长大人!!!!
什么!!!天使长大人是斩斩和螺丝的教导主任??!

 “你是怎么找到这个直播间的?”雷狮问。
 “我刚想开直播。”丹尼尔回答。
 “啊?”格瑞不解,直到看到弹幕才明白过来,原来他们的教导主任是科技区知名up主??!!
 “如你所见,教导主任,我就是个录像的。”雷狮说道,“虽然我也想打一架,但是三个人打架就很尬了。”
 “不听,反正你们三人都要记过。”
 格瑞有点为难,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发小的姐姐的男朋友就是这个面瘫冰山和自己有的一比的教导主任。可是这层关系有点薄,他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什么“看在我的面子上”。
 “不过,要是记了过的话,某人肯定会来刨根问底的。”他小声嘀咕着,说到这儿他脸上闪过一抹红晕,但很快的他咳嗽了一下“以后少点打架,看在今天你们挑没有人的时间打,我就放过你们一次。”
 格瑞松了口气,刚想说谢谢,丹尼尔继续道,“但是有一个条件,今晚要陪我等猎户座的流星雨。”
 ????不是吧你哪儿来的小道消息就这儿你还想等猎户座流星雨你怕不是疯人院没锁门逃出来的吧?!
 但是能怎样呢,天大地大,现在是丹尼尔最大。

直播已结束

评论(5)

热度(6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