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女say sorry

蝴蝶能飞过沧海吗?

Questions 10

证明我还活着
ooc×10086


1.第一次遇见对方的感觉?

雷:是我讨厌的类型。
安:到处作乱的恶党。

嘉:冷冰冰的,还是仅次于我的第二,一下子就起了兴致。尤其是交手以后,他的表现比我想象中更令人惊讶。
瑞:嚣张的家伙。

帕:一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傻小子。
佩:笑起来有点坏坏的……

黑金:一个值得被好好保护的少年。

2.什么时候对对方产生好感?

雷:认真和我交战的时候,虽然说我们开战的理由不那么美好。
安:偶然发现了他温柔的一面。

嘉:毫无保留地和我打架!
瑞:闲着没事在树底下晒太阳,阳光衬得他很柔和。
嘉:你见过我晒太阳??看见我怎么不找我打架!
瑞:你以为我是你吗。

帕:拽着我去买鸡腿,虽然后来是我付积分。但他去做什么都会告诉我,甚至拉着我一起,感觉被信任了。
佩:他对我笑的时候!

黑金:他睡着的时候。

3.欺骗过对方吗?

雷:没有。
安:在下不会欺骗任何人。

嘉:我骗他说我只有100斤。
瑞:没有。

帕:没有欺骗他的理由啊(笑哭)
佩:我不会的!

黑金:没有。

4.现在对对方的情感是如何的?

雷:恶俗的问题……至少不讨厌了。
安:可能是喜欢。

嘉:和他打架不怕他伤着他也不会,只是怕他累。
瑞:难以言状……应该比以前要更好一些。

帕:想要一直陪着他的感情。
佩:本大爷当然最喜欢他!

黑金:我爱他。

5.想过要确立关系吗?

雷:关系?我和他能有什么关系。
安:他不会想的。

嘉:如果可以天天打架的话当然要确立!
瑞;考虑过。

帕:他不懂这些。
佩:什么关系??

黑金:我是单恋。

6.假设大家都能相安无事地离开凹凸星,想做什么?

雷:继续干老本行。
安:拯救世界,专门打击雷狮这种宇宙海盗。
雷:你找死吧安迷修。
安:我不会死在你手下。

嘉:把格瑞带回圣空星。
瑞:没想过。

帕:离开海盗团,如果可以的话想连同佩利一起带走。
佩:跟着帕洛斯!

黑金:那样他就不再需要我了,我自然是消失。

7.表过白吗?

雷:没。
安:没有。

嘉:不止一次了!
瑞:没有,还有,你那种不叫表白。

帕:还没有。
佩:啊?没。

黑金:没有。

8.假如有来世

雷:继续当海盗。或许当一个能理解安迷修那种奇怪想法的人。
安:继续做骑士。或许想再见雷狮和他平平凡凡地过上一生也好。

嘉:我没有来世。
瑞:想再遇见他。

帕:做个被人信任的人。
佩:想做个聪明的人……

黑金:希望他能强大到不需要我。

9.向对方表明心意

雷:我和你本就是南辕北辙的人,三观不合的我们根本无法在一起。你我都握着利刃,拥抱得越紧就刺得越深。如果时间足够,我就尝试放下利刃去拥抱你。
安:想要守护你,即使你不需要。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我即使无法陪你奔走远方,也希望在你心里有我的一席之地。

嘉:整个凹凸大赛只有你能入得了我的眼,各种方面。所以你必须要接受我对你的所有情感。
瑞:对你的喜欢是想成为恋人的喜欢。

帕:我会把你喜欢吃的东西带你挨个尝遍,直到你明白我的喜欢。
佩:虽然你老是欺负我……但你对本大爷还是很好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哎呀真是麻烦,想一直陪着你。

黑金:我爱你,你不知道。

10.现在,想要确立关系吗?

雷:起码会开始考虑了。
安:在他答应的前提下。

嘉:不是想,而是要。
瑞:只要他提出我就答应。

帕:现在这样就很好。
佩:恋人关系吗……可以的哈哈哈哈!
帕:佩利你……。

黑金:这个问题对我没意义。











金:我总觉得有一个人在默默保护我,诶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格瑞啦!要是你们见到他了,帮忙告诉他,真的谢谢他啦!

评论(8)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