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女say sorry

蝴蝶能飞过沧海吗?

【直播体】瞒着宿管开飞机

 【直播体】男生宿舍avi

这篇是后续。
本来这种段子是没有后续的既然有人想看那就写写吧★


 “这么早就见到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嘉德罗斯在放晚修的铃声一打响后,忙不迭地开了直播,人还比较少,因为大多数人也是刚下晚修。
 他们303宿舍的都是一窝一起回去的,雷狮搭着安迷修的肩跟在嘉德罗斯和格瑞后面,却在手机里看到了自己,不禁吐槽了一句,“你直播玩上瘾了?”
 “你管我?”嘉德罗斯回头瞪着眼,格瑞用手肘轻轻地碰了碰他,让他看路。
 “帕洛斯我今天还想吃那个鸡腿。”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呢,等下我去看看吧?”
 “好啊!”
 嘉德罗斯拿出一根像警示棍一样黄黑相间的自拍杆固定好,不一会儿观众也多起来了。

弹幕:
帕总日常宠夫
斩斩日常冷漠
罗斯日常暴躁
骑士日常被搭
前面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瞅了一眼,也笑了,拍开了搭着自己肩膀的手,雷狮却开始较劲儿,几次搭上去都被拍了下来,后来直接一把搂住腰肢箍紧,夜里学校的楼道也不怎么亮,迷迷糊糊的能看清东西而已。安迷修被这举动给吓着了,天知道雷狮会不会趁火打劫?
 
弹幕:
等等!你们看有亮点!!看骑士安和雷狮!
我操!!!
雷狮的手!手!
你们眼力真好我啥都看不见……
等等,不会是要开越野车吧!不不不等一下我还没有准备好!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屏幕,像是了解似的把摄像头凑近了点,雷狮则跟宣示主权般搂着安迷修往自己身上靠了靠,“这么早过来看直播,你们的作业都做完了么?”
 “肯定都做完了吧晚修时间这么长。”安迷修对着镜头笑。
 “安迷修你怎么老是那么惹人犯罪?”
 “在下怎么了??”
 在他俩后头的帕洛斯牵着佩利感到一阵恶寒,他和他家佩利直来直去的根本体会不到这种暧昧的乐趣。
 好吧,佩利也不知道暧昧是什么东西。

弹幕:
天呐雷狮这要命的占有欲hhhh
瞬间脑补骑士大人被海盗头子摁在校道ooxxemmmmmm
前面这样不好!虽然我也……

 “嗯?为什么是我在下面?”
 “因为你总是自称‘在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你笑得太大声了。”
 这行人这么打打闹闹的也就挪回了宿舍。卡米尔一直安静地跟在最后,还十分留心地把门关上留了一条缝,帕洛斯带着佩利去买东西吃了,门得留着。
 一回到宿舍,嘉德罗斯就嚷嚷着要卡米尔把电脑拿出来,卡米尔有点惊慌,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带了一台电脑回来的?
 “他假期就在家里打游戏,估计是闻到电脑味了。”格瑞淡淡地说。
 “快点快点!”嘉德罗斯还没等卡米尔把电脑整个拿出来便一把抢去,“你这台电脑配置这么高,有没有我要直播的游戏的。”
 “你要玩什么?”
 “02年版的抢滩登陆。”
 “噗。”雷狮笑了,“多久远的游戏了还是射飞机射坦克的这操作骚的一批。”
 “我记得是有的。”卡米尔拿过电脑点开了文档,嘉德罗斯瞄到有一个加了密的文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哟,这里面是什么?”
 卡米尔一愣,居然脸红了,耳朵尖迅速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粉色,雷狮也愣住了,半晌他叹了口气,“唉,弟弟长大了。”
 “喂……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卡米尔辩解着,可是在一群已经想歪了的人之中他这个解释是无力的。

弹幕:
我听见雷狮的叹息了hhhh
唉,弟弟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
卡卡那个加密的文件一定是菜谱而已!!(卡厨试图挽救)

 “喂喂喂,有人说你那个文件里头是菜谱。”嘉德罗斯拿着手机等着卡米尔把那个游戏找出来。卡米尔懒得理他,脆脆地说,“不是。”
 “好了不说了你找到没有。”嘉德罗斯探过头去看,卡米尔刚打开他就抢了过去,顺手打开了b站的直播软件,把手机的关掉,“我在电脑开直播,这里就先关了啊。”
 等他摆弄好一切后,就开始登录了那个游戏了。一打开游戏界面时,弹幕蹭蹭蹭就多了,都是感慨这个是童年回忆啊什么的,格瑞插了一句,“嘉德罗斯本来就还在童年。”
 “等我打完飞机我就打你飞机。”嘉德罗斯操控着鼠标在瞄准天空的战斗机,顺口说了一句。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了。

弹幕:
天啊这个车速
wdm我快要把持不住了
斩斩在你旁边你还打什么游戏啊打飞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哦hhhh

 “有格瑞我还打什么飞机啊。”嘉德罗斯也把这个黄腔一开到底了,格瑞翻了个白眼拿走了床上的书坐在里嘉德罗斯最远的地方。
 “格瑞都怕了你了。”雷狮还是搭着安迷修不肯撒手,安迷修只得认命地任他搭着,点开了直播。

【最后的骑士】进入直播间

弹幕:
诶骑士大人来了!!
骑士安!!!!!
嘿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最后的骑士:[恶党搭的我的肩都要酸了]

 “你俩有毒吧在我的直播间里秀恩爱。”嘉德罗斯的语气听上去倒是挺轻快的。
 “你下次秀回去不就ok了?”雷狮答。
 “行啊雷狮你不要后悔你说的话。”
 “鶸。”
 他俩耍嘴皮子正热乎的时候,突然有人撞进来了,吓得嘉德罗斯鼠标一掉,炮给射歪了。
 “我的太阳!”他骂了一句赶紧捡起来,顺便看了一眼门口,原来是佩利拿着大袋小袋的肉食回来了,帕洛斯则轻手轻脚地关了门。
 “你们这是要吓死人还是怎的,我鼠标都掉了。”嘉德罗斯只好重新瞄准,这个游戏它每一关的子弹和大炮数量都是有限的,刚刚不小心射歪了一炮,就这么浪费了。幸好只是第一关,不会出现射歪了以后就救不回场的情况。
 “哎呀不好意思,佩利有点高兴过头了。因为今天东西比昨天的好吃,是吧。”他很自然地抚了一把佩利的金毛,佩利嘿嘿地笑着,“是啊是啊。”

弹幕:
这口狗粮甜的发齁!!!!
想看帕总这个时候的表情呜呜呜呜
感觉恋爱了
别想了帕总是佩佩的xxx
你们光听人家秀恩爱了!你们看嘉德罗斯的炮都歪了!!!
什么!又歪了!

 “我的太阳……妈的我日。”嘉德罗斯再也不想改口了,直接骂了出来,“什么东西啊这个瞄准了都打不下来!”
 “别燥。”格瑞也没抬起头。
 “烦死了,烦死了。”嘉德罗斯继续操控着鼠标,好不容易过完第一关,门被突然踢开了。
 “我操宿管!”雷狮大喊。
 “嗯??”嘉德罗斯抬起头,宿管大妈沉着脸看着他们。
 “卡米尔你没关门吗??”
 “为什么是我关?帕洛斯他们最后进来的!”
 “兔崽子,昨天给你们的教训都给我忘了?居然还在这儿打游戏?啊?还是抢滩登陆?”
 “现在的大妈都这么时髦的吗……”安迷修嘀咕道。
 “怎么!兔崽子老娘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磨牙呢,给我瞅瞅!”宿管一把夺过电脑,刚好第二关开了,她骂骂桑桑地打完第二关后,弹幕一堆刷着害怕233333,最后宿管一撂电脑,气冲冲地跑出去了。
 “我觉得今天的直播真迷。”帕洛斯说。
 “熄灯吧……”即使是面对什么事情都淡淡的格瑞居然也有藏不住的笑。
 “行行行,烦死。”嘉德罗斯把电脑一盖,留下了绝望的卡米尔。
 
直播已结束
 
 

评论(15)

热度(13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